实在是冷到我还是忍不住想来发点啥……

一些cp向和个人萌点


p1我和你红尘作伴浪迹天涯 太浪漫了吧


p2勇哥的豆瓣加入的小组 除了摇滚相关小组还有各种兼职求职组和二手买卖组是真的看出生活不易了……然后 还去点亮缝纫技能了???还有些感觉是情感鸡汤小组😂(勇哥喜欢情感鸡汤在微博也有体现)

勇哥真是越挖越觉得直男😤完全 和舞台上的骚气不符感觉本人说不定还是挺幼稚的


p3策策好少女感叹号下面还画小爱心()


p4这个大家都看过,就是再感叹下策策好少女

策策特别像个大型犬,弹完琴还伸一下舌头啥的,勇哥又特别喜欢狗狗所以=特别喜欢策策

年下忠犬真好吃啊




我第一次看到他俩就觉得这cp感爆棚了一定会火结果没想到可能是我入的最冷的圈lo两天刷不出一条新内容微博搜遍了也找不出啥b站也只有一个cp视频cp名都没有(虽然官博下面有说可以叫rice挺有趣的但是并搜不出东西啊!)

还是说这个综艺真的糊了😭(反正没出圈吧我微博首页都没有刷这个的……)

评论(20)
热度(38)
©六彤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