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 圈地自萌,侵删致歉

【荧幕情侣现实中终成眷属】

知名演员王凯胡歌因在《琅琊榜》中上演了“靖苏”虐恋而结缘,近日,二人终于决定结束两年的爱情长跑,并宣布将于四月十七日至十八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仪式选在海边一所名为“pearl(珍珠)”的小教堂举办(有流言称是因为"靖王殿下"买不起大珍珠铺路)。

凯歌二人更在今日放出了部分婚纱照拍摄花絮并邀请亲朋好友一起见证他们浪漫美好的爱情果实。

(怒吃三斤狗粮的前线记者报道)

本记者将持续报道凯歌虐狗婚礼现场,敬请关注

———————————————————————————————

BGM:I Love You Forever    (by.Two Steps From Hell)

其实这是一个生贺

祝四月十七日和十八日的:

 @子夜长灯   @白日梦  @一只句号  @Wmuzi 

生日快乐,一路凯歌(づ ̄3 ̄)づ╭❤~

——————————————————
睡醒了想说一点题外话

这个视频起源于诚台合志的请柬,有了这个念头之后为了找素材去看了好多婚礼视频,同性的,异性的,看着他们在念誓词时无法自抑地掉眼泪,看他们无论高矮胖瘦美丑眼里也藏不住的对对方的爱意,看着别人的幸福,想象着凯歌二人的幸福。剪辑的时候一直是很兴奋的状态,然而导出那一刻还是不可避免地嫌弃自己,始终因为镜头不够,有些部分还是有违和。但是能把我想象的画面呈现给大家一分都好。

前天剪视频剪到半夜,合志群里突然开始讨论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好像真是心有灵犀。自从萌了凯歌,我快不认识巧合这个词了,无论是他们二人,他们和我们,或者我们之间。

喜欢他们俩也有半年了,以前从没想过会这么萌一对cp,还为他们做了我的第一个同人剪辑视频,这大概是爱情的力量?
(不过第一个视频因为做得效果很渣,以及内容涉及真人又比较压抑所以删除了。看到评论有说还在找的我还是说一下……我这里已经没有了,希望如果找到的小伙伴就自己看看就好,不要传播啦,谢谢~)

也感谢因为凯歌,我认识了很多有爱的小伙伴,大家都太棒啦。因为我们对他们的感情深信不疑,所以更该圈地自萌,保持低调,才能细水长流。

评论(3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彤
Powered by LOFTER